Misky

查看详情

前段时间在朋友邀约下荣幸参观了北京CHV未来生活大展,足足十座1:1比例的建筑,都是货真价实人工搭建起来的房子,细细参观的话,要看上一天,建议感兴趣的人早一点去,要吃东西的话要从展览园区出来,吃饱喝足之后才可以凭票回去继续参观,各馆参观人数有点多需要排队,所以不用担心,可以慢慢安排时间参观。


要说未来家居当中的黑科技,当属8号建筑中的TCL创意出品--XESS浮窗全场景TV,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,它把黑科技通过视觉进行传达,颇有集美貌与黑科技于一体的感觉。本着对未来家居生活充满了科技梦想的初心,我几乎是立刻就被这台浑身冒着艺术仙气儿的电视吸引了。


XESS浮窗全场景TV采用的全面屏和QLED量子点显示技术,能够完美的还原每一幅画面的细节和色彩,电视屏幕还使用行业最先进的雾面低反射屏,反射率约3.4%,这个比较现在的行业水平6.6%,简直是低了大概一半,这样的好处就是呈现画作逼真视觉的同时,还能有效地避免了屏幕炫光和反光。可以说是明晃晃的视觉黑科技了。


其搭载的海量云端资源,在屏幕上变换出一幅幅世界名画,清晰饱满的画质,让眼睛的停留都变成了享受,看到喜欢的作品,可以随时呼唤人工智能小T来为我介绍这幅画的由来和表达的内容,优美的声线充满磁性,语调柔和,十分动听,不知不觉令学习艺术知识变得轻松起来。


先锋概念的浮窗设计,让电视成为别具东方禅意的艺术装饰,而宛如视觉盛宴般的画面体验,让我怀疑曾经看过的都是假屏幕。当视觉"黑科技"霸了屏,眼里还怎能容得下"沙子"。十分期待未来电视或者家具生活产品,都能广泛的应用黑科技,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精彩与色彩。


评论
热度(8)
©Misky | Powered by LOFTER